首页 > 移动通讯 > 运营商 > 正文

靓号抢手现象背后:仅十个166010号码就卖了近50万
2018-02-11 15:57   赛迪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一直以来,天价号码都会成为社会关注的焦点。日前,记者了解到,北京联通官网组织的拍卖靓号活动在北京联通天猫官网旗舰店上举行。据悉,这次拍卖的10个靓号成交价共达474800元,其中最高成交价达到225500元,到底是些什么靓号如此备受推崇?

近些年来,“靓号”、“吉祥号”被宠幸着,经常飙到上万甚至上亿,甚至有的时候一个靓号都可以在北京买套房子了。而被称为靓号的一般包括连号、稀有号码、生日纪念日或者情侣号等。

记者发现,北京联通天猫官网旗舰店拍卖的是新推出的“166”号段,号码所属地是北京地区,也就是“166010”号段。

于是记者联系到一位拍卖者,了解到他从事互联网金融行业,已经在北京打拼多年,家庭幸福事业有成, 对于北京也十分有归属感,这次看到北京联通在拍卖166010号段,就尝试拍一下,没想到十分幸运地被自己拍到了。

记者调查还发现,参加这次拍卖的用户,以上面这样互联网新贵居多,在物质条件得到满足的同时,也十分热衷自带自身地域特征,且代表福瑞吉祥的东西。

而北京联通拍卖的这10个靓号都是166010开头的吉祥号码,166不仅代表“要顺”,还象征着六六大顺、祥瑞之意;并且010还是北京固话区号,有着首都北京人身份的象征,能直接彰显地域特质。

这次拍卖的这十个号码中,不仅有尾号为666/888/999的豹子号,还有中间号段为10000的开门号,都是在市面上难得一见的靓号。值得一提的是,尾号为6666的超级靓号更是极为珍贵,是一辈子难得有机会才能拥有的靓号,他也成了今年拍卖最高价的靓号。

据悉,此次拍卖活动仅仅2个小时就围观人数就达到上万人,可以看出人们对于靓号的“迷之追求”。如今,北京联通已经推出了166010号段,这对于那些热衷靓号的用户来说是一个极大的好机遇。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联通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