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移动通讯 > 业界 > 正文

融营丨融营通信与品聘达成深度合作!
2018-09-19 14:05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品聘软件是国内领先的支持本地部署的猎头系统供应商。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在北京、广州等一线城市设有分支机构。

品聘软件自2008年成立至今,始终尊重客户对于数据安全的需求,坚持本地部署。并且已广泛应用于全国各地5500多家猎头企业,陪伴无数猎头公司创业者一路成长,成为猎头软件市场占有率第一的供应商。

优质的产品和先进的技术,成为许多猎头企业的合作对象。在产品拓展上,品聘针对当前客户的核心需求与最新诉求进行了调研与学习,很多和品聘合作了的客户在寻找通信资源上经常会出现通信质量低,对接不合理,数据不安全等。根据客户所关心的关键要素进行整合,经过一系列的对比和分析,品聘最终和融营通信达成了深度的合作关系。

融营通信http://www.cyjcloud.com/API领先技术和优质通信资源,开放API为一体的综合云通信服务商,融营通信API接口完美的和品聘软件对接,大大提高了品聘软件产品的附加价值和实现猎头系统一体化办公。

1,操作方便,一键拨号,只要在电脑上面接耳麦即可实现拨打/接听电话,无需其它硬件支持;电话线路接入云平台统一管理。

2,面对繁琐的简历,企业的员工常常是需要手动的呼出,品聘和融营通信API进行一个对接后,只需要点击一下简历的号码就可呼出,极大的提高了的员工效率。

3,办公一体化,融营通信API和品聘管理系统完美的对接后,系统中可以清晰的看到KPI报表(其中包括通话时长,通话质量以及通话录音等)并且相关数据统计会及时更新和同步,便于及时的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降低企业的流失率。

4.融营通信对接口通过层层加密,保证数据及业务的安全性。人才简历信息自动对接平台,一站式管理。

5.通话质量跟手机一样,而且我们做对接是不收取任何费用的,您可以收取自己用户一个工位一年1000-1200元功能费,而我们只收取我们的成本价,对于企业也是一个赢利点。

融营通信作为行业领先的企业云通信服务提供商,一直秉持着为企业通信提供更高质量技术产品与更好的行业解决方案的服务初心,不停的在云通信行业中进行创新与探索。

融营通信如今在“北上广”已发展数万家企业客户,融营通信有着其天然优势,有成熟技术模型及与运营商合作框架模型基础。

并且在今年下半年,融营云通信将重点“进军”HR SaaS产品。将帮助更多的企业解决通信技术的难题,打造一条高效,高质量的通信产业链。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融营通信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