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移动通讯 > 业界 > 正文

融营通信和诸葛找房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打造房产平台业务新模式
2018-10-30 11:18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近期作为跻身房产信息行业第一梯队的诸葛找房和领先的企业云通信服务融营通信达成合作!

诸葛找房是国内领先的房产领域的大数据和人工智能创业公司,也是房产信息行业里唯一的第三方找房比价平台,拥有自行研发的房产智能搜索引擎,实现分钟级别对全网二手房房源数据和新房楼盘数据进行清洗、去重和重组,每天处理28亿次数据,来确保房源的全面性和有效性。

15

诸葛找房被权威研究机构易观国际列为全国房产服务网站用户量第四名,目前仅次于安居客、链家、搜房,作为房产互联网行业里发展最迅速的公司之一,为了更好的服务客户 ,诸葛找房则需更好的完善企业内部结构和对员工的工作进行量化达到最大程度的价值体现。基于各方资源和技术成本高的问题,诸葛找房在经过全面的综合考察后,最终选择和融营通信合作!

       突破传统固话通话方式   基于云端服务客户

传统语音通讯以往依赖于传统固话总机,设备系统庞杂、铺设时间长,运维费用昂贵、缺乏灵活度,无法满足诸葛找房对于通信功能移动化、多端通信、多网端通信等多元化的需求。

为此诸葛找房借助融营通信呼叫系统实现pc端和移动端一键拨号的功能,按以往的使用场景,员工需要手动的拨打固话,并自行记录通话数据和内容,浪费了员工大量的工作时间,同时企业对员工的工作情况无法估量,借助融营呼叫系统员工的录音和工作数据一目了然。且整个系统具有可灵活扩展、维护简单的特点,同时业务量提升之后,系统也可以随时扩容,传统的通讯长途和短途有相应的资费比,融营通信呼叫系统无资费比可以轻松帮助企业节约百分之60的通信成本,降低企业的通信成本。

 

       支持多方位个性化定制  助力企业商业成功

近年来,随着消费者对精神文化的需求与消费观念升级,越来越多的企业希望有更多适合企业内部的个性化服务,诸葛找房采用融营通信混合云部署模式的云服务运维方案,在原有的基础呼叫系统上进行了“升级”,从客户的来源到客户的类型以及客户的跟进状态等进行了一系列的定制,更能满足诸葛找房的内部的工作节奏,提高了员工的工作效率以及对客户的管控。并且诸葛找房借助个性定制化加密客户联系方式服务来保护企业客户数据隐私,对数据本身增强了保护,数据传输、存储及处理的各个阶段对数据进行加密,对信息进行处理,实现信息隐蔽,保护用户数据安全。

 全国落地固话 满足本地化市场需求

诸葛找房为超过2000万用户提供328个城市的二手房、新房、租房、公寓搜索服务,并在30个城市建立分公司,累计服务近10万房产经纪人、并和近百家经纪公司和新房代理公司,以及众多开发商长期合作。面对来自全国范围的业务,企业需要号码本地化统一,借助融营通信拥有全国固话资源的优势,落地了不同地区的固话号码,更好的适合了本地市场的业务需求,从而全面推动公司业务的发展,提高企业的知名度和用户对企业的信任感。

如今融营通信已经服务了上万家中大企业,融营通信力求通过多样化的服务能力和创新、发展、共赢的“saas+paas”产品,满足各个细分企业群体的差异化需求,提供无需硬件、低成本、搭建快的云通信平台,打造全球领先的移动互联网时代新型云通信综合服务商。同时融营通信将继续坚持开放创新,与客户、合作伙伴一起,共同开启绿色通信新时代。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融营通信 诸葛找房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