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移动通讯 > 业界 > 正文

天维信通合规改造已通过驻地通信管理局确认
2018-11-22 18:08   搜狐   财富天下   我要评论()
字号:T|T

2018年11月16日,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主办的中国跨境数据通信产业联盟2018年度会员大会,圆满落下帷幕。联盟理事单位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党委书记李勇作开幕致辞,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通信管理局市场处处长张建华作了重要发言,通报了联盟正式会员整改过关情况,同时对联盟及成员所做的努力表示肯定。

北京天维信通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维信通”),作为本次大会的两家合作伙伴之一,联盟正式会员的单位代表,作了主旨发言。

中国跨境数据通信产业联盟成立至今,会员单位已由39家扩展到57家,其中包括理事单位6家,正式会员单位10家,观察会员单位41家,此外,还发展了11家海外观察员,足以见得各家企业对跨境业务合规性整改工作的高度重视。

天维信通是对跨境业务最早进行整改的企业。本次大会,也正式宣布了天维信通公司率先通过属地通信管理局的合规改造验收,成为合规企业之一。天维信通一直以来都致力于推动通信行业规范有序发展,更是积极配合一类运营商探索合规跨境的新模式,帮助企业客户安全、快速的实现跨境数据通信需求。

今年是天维信通成立的十周年,在这十年的发展中,天维信通一直为国内外企业提供最可信赖的网络通信及咨询管理服务。作为联盟的坚实拥护者,在未来,天维信通将继续以服务为中心,严格遵守《中国跨境数据通信行业自律公约》,不断探索跨境业务合作新模式,大力发展合规业务,全方位提供更好的服务,让更多企业客户受益。

关于天维信通

北京天维信通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维信通)是中国领先的ICT服务供应商,致力于为国内外企业提供高品质端到端的通信解决方案、IT集成服务以及云计算IaaS、PaaS、SaaS服务。公司总部设在北京,并分别在上海、苏州、深圳、香港、新加坡等地设有分支机构,目前服务能力覆盖全国,具备电信增值业务牌照,A2.B1.B2-20120178。天维信通以优质的产品、卓越的服务为各类用户提供全面专业的行业解决方案以满足企业高端信息服务需求。天维信通,云时代的通信服务提供商! 

相关报道: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天维信通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