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移动通讯 > 业界 > 正文

亮眼云音视频SDK 助力中非论坛
2018-11-28 15:07   中国商业电讯      我要评论()
字号:T|T

2018年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于9月3日至4日在北京举行。峰会以“合作共赢,携手构建更加紧密的中非命运共同体”为主题,汇聚53个非洲国家以及非洲联盟委员会,参会中外人员超3200名,其中有40位国家元首、10位政府首脑、1位副国家元首以及非盟委员会主席,出席会议的非洲国家正部长级高级官员超过240位,出席会议的非方国家领导人和代表团数量都创下历次中非合作论坛会议最高记录。

此次中非合作论坛是中国2018非常重要的外交活动,为保障论坛顺利召开,论坛组织方做了全方位的保障工作。浪潮应急通信指挥调度系统作为通信保障核心系统,为本次论坛提供了全方位的保障支撑。

为提供更方便快捷的通信保障服务,指挥调度系统升级新增视频指挥调度功能,视频指挥调度使得指挥调度更加灵活,拉近沟通距离,使得沟通面对面,对优化通信保障服务起了良好的作用。亮眼云作为浪潮云音视频合作伙伴为本次中非论坛远程视频指挥调度提供相应的系统支撑及服务。

北京亮眼云视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亮眼云”是一家专注于提供实时通讯产品、解决方案以及行业场景化服务公司。通过多年音视频技术与行业经验积累,研发推出亮眼云音视频VVSDK产品。亮眼云一站式私有化部署音视频平台,VVSDK简接,易用,一站式私有部署,内外网打通以及Web,android/ios,windows全平台覆盖等诸多功能特性,对于2018年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提供了音视频VVSDK的技术支撑,协助浪潮在指挥调度方面给予了全部支持,表现得到了浪潮客户,中国移动及中非论坛方的交口称赞。 

相关报道: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亮眼云视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