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移动通讯 > 移动互联 > 正文

容联签署自律公约助力智能语音通讯行业健康发展
2019-08-05 10:12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7月30~31日,由中国通信企业协会主办的2019MVNO国际虚拟运营大会&VAS中国增值电信业务高峰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本届峰会围绕产业链,聚合各方MVNO、物联网、增值电信生态的科技创新业务、产品、品牌、解决方案等产品及案例,共同挖掘MVNO、VAS等产业的发展未来。容联在智能通讯领域有着深厚的沉淀和积累,作为智能语音通讯联盟发起者受邀出席了本届峰会。容联解决方案总监陈杰在会上与行业领袖共同探讨智能语音发展方向,并在智能语音通信产业转型发展论坛上发表了题为“破解‘骚扰中心’魔咒,让野兽变王子”的精彩分享。从智能语音、360度全方位风险管控、智能质检三个方面,为企业如何做好精细化运营、保障业务稳定增长,打开了新思路。

13

此次峰会以“融合创新 共赢未来”为主题,聚集了来自各个垂直产业链的1000+专业观众。同时,为了推动智能语音通讯行业健康有序发展,加强行业自律,倡导智能语音通讯企业守法经营,维护良好的市场秩序,更好防范骚扰电话、垃圾短信、诈骗电话给产业带来的破坏,容联与行业内诸多知名企业齐聚北京联合签署了《短信企业规范经营自律公约》和《呼叫中心企业综合整治骚扰电话自律公约》。

14

加强企业自律是智能通讯产业健康发展的必然要求,也是企业发展道路上必须遵循的底线。容联将一如继往的履行自律公约内容、积极参与垃圾短信与骚扰电话治理工作;勇于承担社会责任,自觉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维护行业的声誉和健康发展;自觉地把企业社会责任融入到公司的战略、企业文化和生产经营活动中,将自律公约作为不可触动的红线;在工信部、基础运营商以及各地通管局等大力支持和帮助下,实现健康高质量的长足发展。

15

未来,容联将始终坚持以用户为中心,不忘初心,充分发挥自身的优势,深耕智能语音通讯产业,驱动通讯行业的云计算化、互联网化、融合化、智能化发展。尤其在AI与通讯的智能化融合上,容联将围绕信息通信行业全产业链,推动AI与各行业场景的更广范围、更深程度、更高质量的融合,不断创新和引领趋势,挖掘智慧通讯的更多可能,为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更多元化的服务。同时,在即将到来的AI+5G时代,与合作伙伴携手共赢,为智能语音通讯产业的发展与繁荣做出应有的贡献。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容联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