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移动通讯 > 业界 > 正文

TC创业大赛大奖诞生:新型电话会议应用
2012-05-24 14:38  新浪科技  风箫  我要评论()
字号:T|T
与传统的电话会议系统相比,UberConference更加简洁明了,有望改变市场格局。
与传统的电话会议系统相比,UberConference更加简洁明了,有望改变市场格局。

北京时间5月24日消息,美国创业孵化器公司Firespotter Labs开发的可视化视频会议应用UberConference获得了TechCrunch Disrupt年度创业大会的大奖,该应用旨在提供可视化界面降低电话会议的复杂性。

第三届TechCrunch Disrupt年度创业大会在纽约举行,为期两天,30家创业公司在两天时间内展示了他们的创意。6家公司进入最后的角逐,经过淘汰后,吉他应用gTar和UberConference成为大奖竞争者,而UberConference成为最终赢家。

由于电话会议需要拨号,手动输入房间号码,有时还需要输入密码并进行大量自我介绍进行身份认证,用户为此感到厌烦。Firespotter Labs就因此开发了可视化视频会议应用UberConference,希望通过提供可视化界面降低电话会议的复杂性。

虽然音频会议令人厌烦,但它却是一个拥有30亿美元规模的庞大业务,并且基本被AT&T、Verizon这样的电信巨头所控制。而UberConference则希望通过提供简单的替代品颠覆现有市场格局。

UberConference不再需要用户输入大量繁琐拨号代码,用户将收到电邮和短信邀请。登录后,用户只需拨打会议号码,UberConference将会根据用户拨打的号码自动进行身份认证。用户也可以选择让UberConference在会议预定开始时拨打他们的号码。

UberConference允许用户通过网页浏览器或iOS应用查看参与电话会议的用户详细信息,并突出发言人。UberConference还为会议组织方提供管理工具,允许他们增加、删除呼叫者,或对呼叫方进行静音处理。

Firespotter Labs CEO克里格·沃克(Craig Walker)在展示应用时表示,虽然UberConference尚未解决呼叫音质问题,但它给予了组织方更多控制权,让捣乱用户的声音消失。

UberConference还将提供与会者的详细信息,比如他们在LinkedIn、 Facebook和Twitter上的信息。 Firespotter Labs团队希望为UberConference提供免费增值模式,即UberConference服务免费,但一些高级功能将会对用户收费。不过相比现有服务商提供的收费标准,UberConference计划大幅降低服务费。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视频会议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