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移动通讯 > 业界 > 正文

华为Ascend W1本月德国上市?
2013-02-03 10:25  cnbeta    我要评论()
字号:T|T

华为Ascend W1极有可能本月闯入德国市场,而WPArea又报道说, 就在下周都有上市的可能。作为一款WindowsPhone8的手机,W1又给德国的消费者多了一个选项,毕竟它的价格是非常有竞争力的。这款手机已经在德国的零售网店可以搜到(价格大概199.95欧元),不过还没有揭露具体的上市日期。手机目前有黑色和蓝色两个版本,作为一款WindowsPhone8智能手机,又有诱人的低价,一定会是受大家欢迎的选择。

Huawei Ascend W1

让大家回顾一下Ascend W1的配置吧。手机装备了1.2GHz的的双核处理器,1950毫安的电池,四寸显示屏(800x480),512MB的RAM,五百万像素摄像 头,4GB内存(可通过micro SD卡扩展至最高32GB),算是非常不错的入门型智能机了。手机对SD卡的支持,可以让手机拥有足够的空间储存音乐和各种媒体文件。

我们希望华为可以把这款手机推向整个欧洲,亚洲,甚至更多地方。华为发展到今天这一步很不容易,当时还有很多人认为华为不会把目标锁定在WindowsPhone智能手机市场,但是今天,我们亲眼见证了微软的第四个智能手机合作方的诞生--华为。

在诺基亚,HTC,三星等竞争对手面前,不知道华为Ascend W1到时候表现得如何。既然华为是WindowsPhone市场相对新的成员,我们还是拭目以待,看看的华为公司在Windows智能手机的市场,代产商,应用,升级以及服务支持等方面做得如何了。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华为Ascend W1

责任编辑:左苏刚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