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移动通讯 > 4G > 正文

初生牛犊不怕虎 虚商打入校园市场
2014-09-03 15:59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每年开学季的校园市场历来是各大运营商的必争之地。今年,虚拟运营商的横空出世,以苏宁互联、阿里通信为代表的虚商们也摩拳擦掌,意欲在校园市场上分一杯羹。面对雄踞市场多年的老牌通信巨头,虚拟运营商们的攻城略地能成功吗?

00

成功与否,关键看市场供求双方是否契合。虚拟运营商作为供方,不同于传统运营商,个性化套餐、私人订制、流量不清零等成为标配,交叉优惠、特权设置等创新玩法也更为灵活,很符合当代大学生喜欢尝试注重体验的诉求;再看作为求方的校园市场,以90后人群为消费主体、追求个性、乐于分享互动并愿意尝鲜。多样化新需求、爱尝鲜新人群,这就为虚拟运营商打入校园市场提供了可能。

如今,在校园市场,以资费为核心的传统竞争已渐露疲态,而以产品创新、服务创新为特色的虚拟运营商们正不断成长,一些有远见的企业也已经意识线上线下资源平台整合、多渠道产业链协同、全渠道服务体系完善在现阶段竞争中的独特优势。以苏宁互联为例,借助苏宁O2O双平台优势,苏宁互联的线上网厅掌厅、线下实体店服务专区以及10035客服热线的协同保证了用户在各种场景下的服务体验;整合购物、娱乐、金融等产业链资源,完成了7大特权布局,实现了用户对于交叉优惠、增值服务的需求。其快乐、健康、自由、分享的移动互联网精神与朝气蓬勃的校园市场相结合,在学生中的呼声颇高。

提供别具特色且攻势凌厉的服务产品,这是虚拟运营商们在校园市场“先破”的致命武器,而在“后立”上,就看各家虚拟运营商在战术上如何打了。面对新时代校园市场,虚拟运营商生机勃勃的创意理念、深入人心的互动体验,此次打入校园市场是铩羽而归还是先破后立,我们拭目以待。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苏宁互联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