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移动通讯 > 业界 > 正文

360手机f4持续热销 高配版将于7日发售
2016-04-05 18:11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4月5日,360手机在北京举行媒体沟通会,面向在场媒体分享了360手机f4上市以来的销售行情和市场口碑,并宣布360手机f4高配版将于4月7日上市。360手机总裁祝芳浩表示,移动互联网时代,安全已经成为普通消费者的刚需,360手机f4的成功上市及热销不仅得益于该机精湛的外观设计,也得益于以安全为突出特征的360 OS所带来的极致体验。业内人士分析认为,随着f4高配版的上市,360手机必将再次引爆国内智能手机市场,千元市场的竞争将进一步加剧。

目前国内智能手机市场的竞争越发激烈,产品同质化现象越来越严重,且伴随着创新意识的缺失,国内智能手机市场形势较为严峻。在这样的情况下,360手机f4预约开启后88小时预约量超过516万台、两轮发售在短时间内售罄,种种现象引人深思,360手机f4获得这样的销售成绩与火爆的市场反应,背后一定有着方方面面的原因。

一款智能手机能够获得市场的认可与消费者青睐,外观设计是最为直观的原因。360手机f4采用了和苹果iPhone SE类似的小屏幕设计理念,凭借5英寸的小屏设计成功占据了另一个市场热点。另外360手机f4的机身设计也凸显了360手机人性化的一面,金属流线的机身、圆润的R角以及背部弧形设计相得益彰,不仅在机身的工艺设计上非常考究,而且还给消费者带来了实实在在的舒适手感。

搭载了360 OS也是360手机f4热销的另外一个重要原因。奇虎360在国内互联网行业中拥有深厚的经验积累和扎实的基础研发能力,对消费者需求的洞察力和敏感性堪称业界一流。360手机f4融合了360公司各方面的优势,在软硬件一体化方面拥有非常出色的表现。尤其是以安全、轻快、省电而著称的360 OS,在手机安全、操作体验、功能设计、趣味性、可玩性方面均达到了业界一流水平。仅从这一点来看,360手机f4能够收获巨大成功并没有出乎我们的意料。最大化满足用户所需、追求卓越人性化体验,360手机f4的成功也可以说是具有必然性。

价格方面,360手机f4的售价非常具有竞争力,标配版只售599元,尽显360手机此番定价的诚意。沟通会上,360手机总裁祝芳浩向媒体公布了360手机f4高配版将于4月7日上市开售的相关信息,高配版定价799元,配备3GB RAM与32GBROM,玫瑰金配色为整机带来更为华丽的气质。在为360手机f4获得如此骄人战绩感到欣慰的同时,我们也对该机高配版的来临表示关注。以标配版的火爆销售为基础,随着高配版的加入,相信360手机f4必将在未来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360手机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