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移动通讯 > 业界 > 正文

传锤子科技完成新一轮3亿元融资 官方回应不予置评
2016-11-21 15:42:00  牛华网  王新宇  我要评论()
字号:T|T

牛华网讯 11月21日消息 今日有消息称,锤子科技已完成新一轮3亿元融资,其中特别说明有老股东继续跟投。不过随后锤子科技表示对此消息不予置评。

今年10月,锤子科技在上海发布M系列新品。当时锤子科技CEO罗永浩对媒体透露,相关融资事宜因为涉及保密协议,所以只能等到可以公布时才会公布。

虽然罗永浩为明确表示是否获得融资,但联系到今天传出的消息以及他在发布会后的回答,很有可能锤子科技已经完成了此轮融资。

今年以来,锤子科技的财务状况一直受外界关注。除了屡屡传出被并购消息外,此前还传闻锤子科技与小米、乐视、网易等也有资本交易。但罗永浩在发布会上都予以了否认。

不过,锤子科技财务紧张一直在寻求融资的事情确已坐实。今年9月,锤子科技投资方成都尼毕鲁科技IPO,锤子科技相关财务情况也被公布,截至6月30日账面现金只剩2.96亿元。

锤子科技融资经历:

2012年3月,获得900万元天使投资,投资方为天使投资人吴泳铭、陌陌CEO唐岩等;

2013年5月,获7000万元投资,投资方为紫辉创投、陌陌等;

2014年4月,获2亿元投资,投资方为金石投资、海通开元、字汇创投、和君资本等,估值10亿元;

2015年6月完成新一轮融资,具体数额不详,投资方为金石投资、久奕投资、抱团创投、迅游网络,苏宁云商、合晶资本等,估值26.5亿。其中苏宁云商出资5000万元,占锤子科技1.89%股权;迅游科技出资3000万元,占锤子科技1.13%股权。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锤子科技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