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移动通讯 > 业界 > 正文

融营通信与璞心达成战略合作,进一步聚焦深耕猎头领域
2019-01-04 15:09   搜狐   大师讯   我要评论()
字号:T|T

目前,有很多猎头已经深深的感受到这场危机的来临,尤其在建筑房地产领域尤为明显,资金链随时可能断裂,加上债务违约,开发商现在难以融资,全靠楼市销售回款续命,一旦楼市销售出现问题,将会导致房地产行业受到致命冲击。

在此之前,从事房地产行业的猎头朋友们能明显感受到,房地产行业的客户明显在付费能力和付费意愿上出现了下滑,之前为引进人才不惜一掷千金的豪爽早已不复存在,猎头佣金的回款周期也被各种理由延长。

3

经济寒冬下,想规避风险就需要一个可靠的合作伙伴但同时人们又需要安全、稳定、可持续盈利的合作方式,SaaS应运而生。

猎头行业不但很快迈入工业时代,而且是工业4.0。很多企业如果还是在持续原有的发展模式,将很快被淘汰——璞心创始人王华

上海璞心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专注于人力资源招聘领域的云解决方案服务商。致力于利用云计算让信息发挥更大的价值,提升招聘效率效果。并结合机器学习,为人力资源企业、雇主提供更适合、更简易高效的云招聘解决方案。

近日,璞心和融营通信达成战略合作,对于为何选择融营通信作为合作伙伴,璞心创始人Jimmy 表示:“璞心秉承着“让成功可复制”的理念,在产品设计时,将一些理念蕴含在里面,而且尽可能了解客户,以客户容易接受的方式,给你一些工具或者功能让你自然而然的沉浸到这个过程中去,而不是强迫你一定要怎么做,才可以得到怎样的结果,通过科技得力量来帮助你降低复制成功的难度,让一切自然的发生。正是因为融营呼叫系统能够更加具体化的满足猎头市场的需求,帮助猎企能够更快的上一层楼。

4

操作方便,一键拨号

无需新增硬件设备即可通过pc端和移动端实现一键拨号的解决方案,只要在电脑上面接耳麦即可实现拨打/接听电话,无需其它硬件支持;电话线路接入云平台统一管理。

面对繁琐的简历,企业的员工常常是需要手动的呼出,璞心系统和融营通信API进行一个对接后,只需要点击一下简历的号码就可呼出,极大的提高了的员工效率。实现一名顾问一台电脑的工作模式,省去配置电话的成本与反复拨号时的时间浪费,并且节约企业60%的通信费用!

办公一体化

融营通信API和璞心管理系统完美的对接后,系统中可以清晰的看到KPI报表(其中包括通话时长,通话质量以及通话录音等)并且相关数据统计会及时更新和同步,便于及时的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降低企业的流失率。

数据金库层层加密

融营通信对接口通过层层加密,保证数据及业务的安全性,人才简历信息自动对接平台,一站式管理。

关于融营通信:

5

融营通信与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三大运营商的紧密合作,快速成为行业中领先的集通信资源,saas产品平台,通信赋能paas为一体的综合云通信服务商,为企业和开发者提供通话、短信、会议、呼叫中心、IM、流量等通讯服务和不同场景下的行业云通信解决方案

融营通信力求通过多样化的服务能力和创新、发展、共赢的“saas+paas”产品,满足各个细分企业群体的差异化需求,提供无需硬件、低成本、搭建快的云通信平台,打造全球领先的移动互联网时代新型云通信综合服务商。同时融营通信将继续坚持开放创新,与客户、合作伙伴一起,共同开启绿色通信新时代。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融营通信 璞心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