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移动通讯 > 业界 > 正文

致敬武汉电信卫士:华为WeLink协助工会精准传递关怀
2020-03-04 17:44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这个新年,武汉的潘圣宇特别忙。

潘圣宇今年36岁,是中国电信武汉分公司(以下简称武汉电信)数据维护室主管、助理工程师,也是武汉电信网络智能化、运营智慧化转型领军人,曾主导实施了武汉宽带网络升级工作,首创业界领先的网络+下一代防火墙近源防护方案,完成军运会竞赛基础网络、两江四岸灯光秀、汉马等保障工作。

疫情发生以来,潘圣宇所在的武汉电信承接了省市政府多个重点机关单位及医院的基础通信保障工作。潘圣宇第一时间组建了突击队,主动请缨投入到通讯保障一线,开启了一段异常忙碌的征程。

作为武汉加强救治新冠肺炎患者的重大举措,1月下旬,武汉决定建设火神山和雷神山医院,潘圣宇则带领团队在24小时内搭建了高可用、高冗余、高可扩展、高可靠的视频转播网络,让外界通过实景直播实时了解施工现场的建设进展。 

7

潘圣宇和团队正在紧张工作

在火神山医院建设期间,潘圣宇带领团队紧密跟进医院网络需求,调集网络资源,为医院紧急提供专属40G超高专线并直连武汉城域网核心,为视频等高流量应用准备充足带宽,满足家属和病人视频需求,在2月1日开通专线,保障了火神山医院与解放军总医院的远程会诊。

与此同时,潘圣宇和团队还为后期交付的雷神山医院提前调配了带宽资源,并在2月4日开通雷神山医院40G超高专线...

8

武汉电信还有很多员工守卫在通信保障一线,同时,包括工会在内的各部门也在积极保障员工安全,为员工送去关怀和温暖。

为了提高工作效率,武汉电信工会将全体员工接入了华为WeLink平台,并开通了多个功能,比如华为WeLink定期推送疫情期间的卫生防控小知识等。

同时,为精准保障员工的正常生活,武汉电信工会建立了多个不同类别员工群体的台账,积极为确诊和疑似员工联系病房,通过电话、互联网等方式慰问员工及其家属;为住院员工配送热水袋、点温枪、牛奶等生活用品和食物,为员工配送生产防护物资,协调安排车辆供员工紧急出行。

此外,为了保障员工的心理健康,通过华为WeLink平台,武汉电信工会组织了养生锻炼方法交流、写作诗歌阅读分享、厨艺视频展示等多项文体活动,宣传一线的优秀事迹,组建员工心理咨询师定期开展心理健康知识直播课堂,让更多员工充分释放疫期心理压力。

2020,我们一起加油,共同期待“春天”的到来!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华为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