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移动通讯 > 4G > 正文

虚拟运营商海外求才 乐语或引入欧洲零售商高管
2014-07-07 14:06  腾讯科技  郭晓峰  我要评论()
字号:T|T

对象是欧洲最大移动电话零售商Carphone Warehouse高管Andy Phelps。

虚拟运营商海外求才 乐语或引入欧洲零售商高管

随着虚拟运营业务的逐渐深入,各大虚拟运营商已逐步完成“招兵买马”,全力引入具备传统运营商工作经验的专业人才。

据腾讯科技从内部渠道获得的可靠消息显示,为进一步推动零售业务发展,乐语通讯将引入原欧洲最大移动电话零售商Carphone Warehouse高管Andy Phelps,进一步强化乐语零售业务的管理能力。

据悉,Carphone Warehouse是欧洲最大的移动电话零售商。该公司成立于1989年,其业务遍布比利时、法国、爱尔兰、荷兰、西班牙、瑞典和英国等多个欧洲国家,是具备国际领先地位的移动电话零售商。在Carphone Warehouse任职期间,Andy Phelps曾长达五年负责统筹数亿美元的资源外取战略,成功运维一套包含IT、财务、人力资源、客户管理及计费等内容的高效服务体系。

此外,Andy Phelps还成功打造一套支撑Carphone Warehouse保险业务的保险和索赔管理系统,取代了公司的人工驱动平台,提升了保险及索赔流程,显著提升销售点的客户体验。

据消息人士透露,Andy Phelps此次加入乐语通讯,将负责包含零售业务流程梳理、零售业务标准化制定等相关工作,以多年零售服务拓展经验助力乐语零售业务的进一步完善。

乐语通讯执行总裁赵健曾公开表示:“随着4G时代的到来,4G终端和数据应用的功能更加复杂多样,新的终端和应用需要更多的客户演示以及售后服务,而这些服务均离不开渠道的有力支持。”对于乐语而言,Andy Phelps在欧洲先进零售公司的工作经验,将为其注入专业力量,有利于乐语在电信零售服务行业的长足发展。

对此,也有业内人士表示,国内虚拟运营商都在拼命挖角运营商高层,而在传统主营业务上并没有太多投入,乐语通过引入海外高管一方面加大自身主营业务的同时,通过Andy Phelps在欧洲与虚拟运营商的接触也获取了一定海外经验,并未未来拓展海外市场奠定了基础。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虚拟运营商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