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移动通讯 > 4G > 正文

苏宁互联新增11个城市通过测试 今日起正式放号
2014-08-22 13:56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获悉,武汉、西安、天津、重庆等11个苏宁互联中标城市已通过中国联通业务运营评估测试,于8月22日全面启动放号工作。至此,苏宁互联正式放号范围扩大到全国19个城市,其配套的线下实体店服务专区也增至123家。

01

正式放号范围增至19个城,存50得100同步启动

自5月17日启动放号工作以来,苏宁互联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南京等8个城市的放号工作有条不紊的开展,通过创新设计的至简产品、围绕体育特权的细分市场营销以及合约机计划、购物送等新交叉优惠模式的试水,苏宁互联赢得了用户的和粉丝的认可,用户数不断攀升。6月份,中国联通新一批招标结果出炉, 苏宁互联再次中标42个城市,以中标总量61个城市成为国内覆盖范围最广的虚拟运营商。

与此同时,伴随着稳健的前端运营外,苏宁互联后台支撑及用户体验也进一步优化和完善,此次新增的包括武汉、西安、天津、重庆、佛山、长春、盐城、徐州、青岛、合肥、贵阳在内的11个城市顺利通过测试,也表明苏宁互联已经具备大规模正式放号运营的能力。“除了已经正式放号的19个城市外,苏宁互联其他42个中标城市放号准备工作也在紧锣密鼓的开展,预计9月底10月初,苏宁互联61个中标城市将实现整体正式放号。”苏宁互联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据悉,此次新增的11个城市于8月22日正式启动放号,届时用户可选择苏宁互联网上营业厅或前往11个城市服务专区办理苏宁互联170业务。所有在门店专区办理苏宁互联卡业务的用户还可享受存50得100的翻倍优惠。

O2O双线平台加速完善,123个实体店服务专区开放运营

借助苏宁O2O双平台资源,以满足用户需求为运营导向,苏宁互联自成立以来,一直不断完善双线服务体系。不仅在呼叫中心建立独立的客户服务体系,为用户提供7×24全天候全时段服务;同时在线上,苏宁互联用户还可通过网上营业厅进行业务办理、查询;在线下,依托于全国近1600家门店的独家资源优势,苏宁互联实体店服务专区数量不断增长,截止目前已在全国19个城市开放运营123家服务专区;

“苏宁互联服务专区不仅能够提供业务办理的职能,还能满足用户1对1、面对面沟通服务的需求”,苏宁互联相关负责人补充说,“此外,基于移动互联网的发展,苏宁互联的掌上营业厅也已经上线;基于社交媒体的微信营业厅、在线社区也在规划建设中,不久也将与用户正式见面。”

业内人士分析,在高普及率的情况下,虚拟运营商单纯以差异化业务运营为切入点是能获得一定的生存空间,但其核心竞争力依然还是服务。只有基于用户需求,打造360°服务体系建设,才能进行更好的粉丝营销,形成核心经营价值。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苏宁互联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