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移动通讯 > 4G > 正文

170卡拒绝“一招鲜” 蜗牛免卡新意不断
2014-08-25 14:20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图1

图1 “299免卡”独具返利功能

当零月租、流量不清零成为170卡的标配,虚拟运营商还能有多少创新?放号初期各种夺人眼球的概念、模式创新之后,虚商在170卡上还能玩出多少花样?

蜗牛移动给出了答案,近日他们推出了一款独具“返利功能”的170号段手机卡“299免卡”,通话6分钟赚1M流量,每消费5M流量得到1分钟通话。从999免卡第一个实践流量不清零,到399免卡的票选内容,从199免卡的语音流量互转,到299免卡的返利模式,蜗牛移动每款免卡都是一种创新。依靠创新,蜗牛吸引了大批用户,据悉到目前为止,虚商总共发展了约20万用户,其中蜗牛移动、京东通信、阿里通信占据了七成用户份额。

创新不断,新免卡有了“新玩法”

作为游戏行业首批拿到虚商牌照的企业,蜗牛移动是虚商里“最能玩”也“最敢玩”的,在免卡系列零月租、无套餐、余量两年不清零的基础上,每款免卡在资费设置或使用方式上,都有独具一格的创新。

999免卡是首个实践了流量不清零的170号段手机卡,在其引领下,如今流量不清零几乎已经成为行业标配;399免卡则是开创了互联网时代用户参与手机卡资费设计的先河,吸引近50万人次参与投票,最终推出0元抢购的特惠方案。

图2

图2 “199免卡”语音流量可互转

此前在199免卡上推出语音流量互转功能之后,蜗牛移动最新推出的299免卡独创“返利模式”,分为语音卡和流量卡两种。语音卡一年期内每月提供60分钟语音,每打6分钟电话次月就赠送1M流量;流量卡一年期内则每月提供60M流量,每消费5M流量次月赠送1分钟通话。

目前,299免卡实行49元抢鲜包邮价,折算下来,语音卡用户一年可以得到720分钟+120M流量,流量卡用户则能获得720M流量+144分钟语音。如果使用量超出赠送量,蜗牛移动还为用户配置了相应的语音、流量业务包,用户可以自主定制。

推出299免卡的同时,蜗牛移动还推出了一款主打阶梯式计费的499免卡,该卡分为月卡、季卡(三个月)、半年卡和年卡,消费“月份”越多,折扣越多,年卡用户最多可以节省46元。

图3

图3 “499免卡”消费“月”多越便宜

快马加鞭,蜗牛移动拒绝“一招鲜”

平均一个月,有近两款新免卡面世,蜗牛移动虚商产品推陈出新的速度惊人。当大部分虚商在经历放号初期的风风火火之后,因为批零倒挂、商用门槛等现实,业务发展渐趋停滞的时候,蜗牛却依然快马加鞭,不仅率先取得正式商用资格(仅两家),而且在虚商产品的创新上一再给用户带来惊喜。

“互联网强调更多开放、创新、试错,蜗牛作为一家根植于互联网行业14年的企业,在做游戏时就十分强调创新,推出过《九阴真经》、《黑金》等独具一格的游戏,”蜗牛移动相关负责人说,“跨界通信行业后,无论商用速度,还是产品创新,蜗牛虚商业务也一直都是‘跑的最快的’,我们希望每推出一款免卡,都可以给用户带来一些新鲜体验。”

在推出新免卡的同时,蜗牛还将目标瞄准了校园市场。近日,他们在官网开启了投票免费赢免卡的校园活动,开学后将在全国百所高校免费发放数万张校园纪念免卡。

“众多周知,校园市场容量很大,但竞争也非常激烈,”蜗牛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与其望而却步,不如大胆尝试,敢想敢做才是蜗牛的作风。”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蜗牛移动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