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移动通讯 > 人物 > 正文

诺基亚通信调整全球架构 王建亚任大中华区总裁
2015-03-25 15:56  新浪科技    我要评论()
字号:T|T

王建亚

王建亚

3月25日午间消息,诺基亚通信日前宣布调整全球客户运营组织(Customer Operation)结构。 新的客户运营组织将由大中华区等七大区域市场组成,于2015年4月1日正式生效。其中王建亚(Mike Wang)将出任大中华区总裁,原大中华区总裁马博策(Markus Borchert)将出任欧洲区总裁。

王建亚将统领诺基亚通信在大中华区的运营,负责大中华区的销售、业务管理、交付和运营工作。

据介绍,诺基亚通信新的全球客户运营组织包括欧洲区、大中华区、北美区、拉美区、印度区、亚太区和中东非洲区,共七个区域市场,每个市场的负责人都向诺基亚通信首席运营官周德翰(Ashish Chowdhary)汇报。

王建亚于1999年加入诺基亚台湾,担任通信系统事业部的区域总经理,领导台湾及香港的经营团队。2007年4月1日,王建亚先生被任命为诺基亚西门子通信台湾、香港暨澳门区域总经理。 2011年开始同时负责和记电讯的全球业务。 王建亚个人职业生涯始于IBM,他在IBM担任系统工程师四年,期间主要负责大型主机系统,并曾外派至美国工作一年。之后出任了ADC 电讯公司 (ADC Telecom) 的北亚区行销经理,在三年任期内负责管理包括韩国、中国、香港、日本以及台湾地区的业务,期间曾赴吉隆坡工作一年。加入诺基亚台湾前,王建亚先生在升阳电脑担任电信行销总监。王建亚获得台湾大学机械工程学士学位以及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工程硕士学位。(智勇)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诺基亚 王建亚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