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移动通讯 > 人物 > 正文

刘江峰确认加盟乐视任酷派CEO 将出席cool 1新品发布会
2016-08-09 11:10  牛华网  王新宇  我要评论()
字号:T|T

137262477

牛华网讯 8月9日消息 据媒体报道,昨日下午前华为荣耀总裁刘江峰随乐视集团创始人CEO贾跃亭一同现身深圳酷派总部。

据悉,贾跃亭此行主要是与酷派集团管理层进行沟通,并任命刘江峰为董事长特别顾问,负责酷派的战略和变革,还宣布了面向全员的股权激励和全球合伙人计划。

不过,有消息称刘江峰仍是酷派CEO首要人选,现阶段担任董事长顾问只是熟悉业务。本月16日乐视与酷派将在北京乐视生态体育中心召开cool 1新品发布会,届时乐视将宣布正式宣布刘江峰出任酷派CEO一职,COOL手机也将由刘江峰操盘。

在人事方面,据称刘江峰担任酷派CEO后,酷派总裁李斌将负责研发、供应链以及ivvi手机品牌,其向刘江峰和贾跃亭双向汇报。

据悉刘江峰加盟酷派后设定了“五年三个一”目标,即在五年内酷派销量过亿,酷派手机重回行业第一,酷派集团市值过千亿。

刘江峰在通信及手机领域经验丰富,曾在华为任职19年,并历任全球技术服务部总裁、网络产品线副总裁、亚太片区副总裁、南太平洋总裁等职位。2014年1月14日,刘江峰担任华为荣耀事业部总裁,在与小米的“贴身肉搏”中,荣耀产品销量蹿升至2000万部,销售额从1亿美元攀升至20亿美元,半年时间进入了60个左右国家和地区,发展速度惊人,是传统企业向互联网逆袭的典型代表。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5月曾传出华为成立“打乐办”的消息。消息称,华为现在施压供应链希望借此打击乐视,同时还通过猎头进对乐视的产供研、以及传播营销等核心员工进行报复性挖角,其规格与10年前的“打港办”一致。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刘江峰 酷派 乐视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