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移动通讯 > 人物 > 正文

周鸿祎新手机发布会透露将会做三款手机
2015-05-06 16:19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5月6日下午,周鸿祎老友会暨全新手机品牌发布会在北京中国导演中心举行。在回答网友提出360是否卖期货,价格多少等问题时,360公司董事长周鸿祎表示,360不会像小米一样玩期货,而会关心用户体验,会做一个5000元价值的手机,但不会卖5000元。周鸿祎还透露他将做三款手机,满足不同用户需求。并承诺不光周鸿祎新手机能便宜,保证友商的手机都能便宜。

周鸿祎认为,手机产能不足导致饥饿营销,比如小米手机,不过周鸿祎坦言这是一种很好的营销模式,但是用户并不喜欢,因此360也不会做饥饿营销,会保证产能供应。“人家一年做5000万的手机,我觉得有这种能力做供应链应该能保证我们的产能。”

谈及手机生态链问题,周鸿祎表示,大家买手机要提供一个最好的产品体验。你的手机用户多自然能打造你的生态链,你能在手机做更多的周边,你手机都没卖出几台,你说手机能遥控你们家的灯泡,遥控你们家的插座,才能把手机卖得那么多我觉得这是忽悠很多创业者导因为果的逻辑。我现在不谈生态链,我只关心你拿到这台手机以后有没有最好的体验。

对于刚大学毕业,不求免费,买得起吗?面对这个尖锐问题,周鸿祎表示,360做的手机一定能让大家买得起。并承诺360将做了三款手机,因为手机不能用价格来代表它的尊贵,只是说你给不同的人群配置不同,但是都要把它做到最好。

“周鸿祎新手机是瞄着市面上5000块钱手机配置来做,但是我不可能卖到这个钱。”周鸿祎表示,并坦言自己一直在思考,能不能把手机免费,但还没想到更合适的办法。第二种方法,硬件免费,就是价格不为零,但是我是真正按照成本价在卖。我相信这位同学你不但买得起,还买得起两部,送一部给你老爸、老妈。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周鸿祎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